唉~

前天才打文章

說電腦住院了

大家應該都還記憶猶新吧~! !

昨天中午才修好

還記得大前天

我媽在離開前

還叫他們保養一下電腦

把所有小毛病都清一清

因為他們說瀏覽器升級到7.0

會造成有些網頁不能開啟

但是竟然說要洗掉重灌

真是有點怪怪的

我記得可以移除掉阿~! !

沒辦法

人家是專家

我也不能插話

昨天中午拿回來

馬上把所有的東西

通通安裝好

不見的我的最愛連結

先去看看我的病處

KKBOX線上音樂試聽+線上觀看歌詞

哈哈哈~

真是太棒了~! !

收了我們500的重灌費

竟然完全沒有修好

我裡面多少電影

都還在下載中

都被洗的一空不打緊

收錢竟然沒做事

她媽的........錢阿~! !

還保養勒~! !

.........什麼阿~! !

我們文化的新生網路報到

要考線上英文能力測驗

我那台就是怎麼也不能開

......場好大~! !

還好我姐的電腦可以用

不然我就完蛋了

修電腦修到鬼迷心竅

是怎樣~! !

難怪電腦住院率節節攀升

我看是刻意搞的吧~! !

害我過著有一天沒一天的日子

想回應要用我姐的電腦

要打文章也要用她的

要是不小心搞爆了

你們賠的起嗎~?

真是氣死人了

如果去當醫生阿~! !

肯定被告到倒閉光屁股

哈哈哈~

這叫"三好多一好四好"〈台語〉

我可憐的電腦唷~! !

要乖乖的聽話阿~! !

明天就帶你回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