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

最重要的事

就是遇見我的老朋友

話說兩年前我一直都有在玩

"完美世界"這個網路遊戲

我有加入一個幫派

就叫"橘子汽水"

但是去年因為要考學測

被我媽禁電腦

就沒玩了

直到前一陣子

我又再上線去看看

大家還在不在、好不好~?

發現都沒人上線了

我也被踢除了

我再回去"橘子汽水"的家族留言

希望找回那些朋友

但是沒人回應我

我也問過家族裡的人

但是也得不到解答

直到兩天前

我的朋友"修羅"

PS:他長的很正喔~! !

她看到我的留言

立刻用即時通密我

我都嚇到了

真是又驚又喜阿~! !

之後才知道前任幫主"球球"

不告而別了

唉~

所以我就加入"修羅"開的幫了

名稱叫"戀戀凡間"

不錯聽喔~

此外我在這裡公告一下

為了方便大家看文章

我的無名文章密碼都統一了

要看就問我吧~! !

我應該會給你啦~! !

說到颱風阿

我家這裡只是偶而的陣雨

加上大風

我都差點變成小飛俠了

看來我還太瘦了

哈哈哈~

真是個沒用的颱風阿~

根本沒怎樣阿~

對了~! !

我發現我的系上有三個新興的

還有三個崇光的

新興的是我+68的+64的

64那個好像是豆乾的朋友

就是那個常常來借課本的

崇光的我已經認識2個了

加上68的和另一個不知名的

我已經認識4個了

而且都是女的

我們網路報到有要寫英文測驗

我崇光那個朋友

她考65分耶~! !

超高的

我竟然有52分

整個就是老天有眼

哈哈哈~

今天就先這樣啦~! !

期待大學生活ing~



修羅我有說到妳喔~! !

高不高興阿~! !

欽小涵我也沒忘了妳喔~!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