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到

這個"極品"、"色胚"、"洋蔥"

兩個不畏風雨挺立向前

一個用生命保護至寶

讓人感動不已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幫他們鼓掌呢~?

沒有的話快點吧~! ! ! !

故事繼續 . . . . . .

在感動的會面後

"色胚"躲在旁邊抽著菸

展現著大無畏的精神

即使在忙

也要暢快的抽一根菸

沒多久

我們又要繼續走下去

持續與惡劣的氣候搏鬥

"極品"、"色胚"仍然用身體

與大自然搏鬥並訓練自己的意志

我跟"洋蔥"也沒有閒著

用生命捍衛著今天他們去漫博會

搜括的至寶

"小二"和"欽欽"則在前方

導引我們走向正確的方向

經過一小段路

我們看著當天要對決的

各個舞團都摩拳擦掌

卻又充滿著恐懼

那種記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我能了解的

終於我們到了目的地

原諒我

因為經歷了這段風風雨雨

我部分記憶消失了

所以我忘記那家店叫什麼了

進去那家店後

大家各自放鬆下來

開始擺放行李

"極品"更脫下他的鞋子

露出他的小腳

經過店員的點餐後

我們就各自去拿東西吃

此時以烤肉夥伴的三團出現了

"欽欽小二"團

"施施洋蔥"團

"色胚極品"團

幾乎都是前者烤肉給後者吃

"小二"是因為主要都吃蔬菜

所以不太吃烤肉

果然是健康取向

他更不停建議我們

"要吃青菜阿~! ! ! !"

"洋蔥"是因為不會烤肉

另一半是因為他要吃火鍋

這三團尤以"色胚極品"團最著名

當我們看到"極品"烤肉給"色胚"吃的那種認真表情

"極品"挑選肉品的慎重

"欽欽"想拍下來

卻在要按下快門那一瞬間

被發現了

果然是一代大俠阿~! ! ! !

大家邊吃邊聊天

"色胚"不時用身體表演摔角

更一直向我們說明摔角的好

甚至建議"欽欽"、"小二"、"小一"組團參加

好幾次筷子和燒紅的鐵板

都快要飛到他面前了

"色胚"甚至叫"欽欽"參加大胃王

因為有必勝客的披薩

這時候"欽欽"的筷子又開始動了

真叫人捏一把冷汗

"小二"突然拿起青椒在烤

大家開始討論起來

才知道敢吃青椒的

竟然沒幾個

甚至還提議比吃青椒

可惜沒人要比

虧我都躍躍欲試了

最後那些青椒

一部分因為烤焦被處理掉

這中間我也小小鬧了一下

讓大家都笑出來了

當事者卻不知道我說了什麼

一直喊著"施施你說什麼~?"

想知道是什麼私下問我吧~! ! ! !

吃到後面

我受不了一片一片烤

那種緩慢的速度

我講求快狠準

就把羊肉一大盤都丟下去

用炒的

沒想到炒了半天

沒一片熟的

還把那片才換不到5分鐘的鐵板

弄得跟上一片一樣

之後我想說用涮的

但是"小二"討厭羊肉

只好繼續一片一片慢慢消耗掉

吃到後來

"色胚"都不怎麼吃東西

開始狂吃蛋糕、地瓜

一盤接著一盤

所以"欽欽"覺得他適合去吃

蛋糕吃到飽

烤完吃完大家開始討論

今天他們去漫博會的寶物

雖然我都聽不太懂

還是多少看了一下

然後時間到了7點外面雨也停了

我們就出去外面的二手唱片行

陪"洋蔥"找他要的唱片

再那裡面看到好多好久的偶像劇

像什麼"千金百分百"

還有發現黑膠片耶~! ! ! !

超酷的~! ! ! !

因為後面有擺二手漫畫、二手書籍

我們就在後面討論了一下

最後"洋蔥"沒找到

我們又換下一家

老闆問他要找什麼人的唱片

他想了一下才說出來

老闆卻說出了驚人的事實

"那片之前賣掉了"

沒錯~! ! ! !

就是他要買的那一片

失望的離開後

我們去光南

"欽欽"去買東西

"色胚"先在外面抽煙

我看到耳麥

"小二"提醒我

我之前一直想買

可是我一直在考慮

因為現在買回去

一定會被罵

"色胚"也在這時候進來了

他說要手持式麥克風

我們就推薦他卡拉ok用的那種

在"欽欽"結完帳

我還是決定下次再跟"洋蔥"一起出來挑

看看時間差不多

我們也就準備打道回府了

"極品"回家要先洗澡再看電視

然後就衝上枕頭山棉被洞

大家到捷運站地下街

看到"小二"買麵包

才知道上次她也有買

雖然因為她睡著壓到

可是家人還是吃的很開心

所以我們就 . . . . . .

笑一笑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欽欽"跟"洋蔥"一道

"色胚"自己一道

"小二"、"極品"跟我一道

本來我是想把"極品"帶到桃園

然後我騎車載他回台北

他卻不要

真是好可惜

這時候一件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我跟"小二"看著火車時刻表

發現怎麼七點十五的火車都還沒到

一看每班火車幾乎都誤點"一小時"耶~! ! ! !

我們兩個都瞬間傻眼了幾秒

就像看到一顆炸彈再面前一樣

這真是太離譜了

要是我們7點就像這些乘客

在這裡等

那不知道是多累阿

"小二"馬上打電話問她媽

才知道是電線斷掉了

我們開始祈禱不要太慢來

雖然還有55分鐘才來

"小二"更提議我跟她去坐

一台什麼東西

我忘記了

我因為怕寄車時間過了

沒車騎回家

所以這個想法消除

就在這個時候的這個時間

一輛自強號來了

我們正在猶豫要不要上去

我發現有停桃園跟中壢

我們就不疑有他立刻上車

即使是站票也甘願

上了車停好久才開車

"小二"一直想坐下卻又不敢

直到車開了才坐下

這時候我們都認同一件事

"有悠遊卡真好"

不然光是衝上去買票

都來不及搭了

然後我們就一直聊天

隔壁車廂的人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一直按門的開關

讓門三不五時就打開一次

我們聊了好多東西

像她朋友的公車炸彈事件

她在說這件事的時候

還錯把我當作她高中同學

我還跟"小二"說搞不好那個麵包

真的是壓一壓會比較好吃喔~! ! ! !

我們也說到關於無雙的教學

真的是不容易阿~! ! ! !

還有今天吃飯

好像只有"小二"菜吃比較多

我都只吃肉

因為她是健康主義者

所以不能只吃肉

我是認為去那裡

不吃單價高的東西

真是太可惜了

聊著聊著桃園也到了

我就跟"小二"道別

騎著我的小機車踏向回家的路上



今天真的是超開心的

笑了好久

朋友果然是要多見面阿~! ! ! !

希望下個月去洋蔥歡送團的時候

大家也都要很嗨喔~! ! ! !

打完了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