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阿~

最近因為電腦的關係

一直都不能打這篇文章

所以阿

我要在這裡先向妳說聲"抱歉"



那我要開始說了

不過可能會出現很多的陳腔濫調

請妳見諒拉~

妳也知道我的文筆不太好阿

哈哈~

妳是我姊妹

我想妳會了解的拉~

之前在跟妳聊天的時候

答應要給妳一篇文章

當然說了要做到阿

所以就開始想內容

恩~

想了老半天~攪爛了腦漿~殺光了腦細胞~

哈哈哈~

終於決定用我的絕招

"即時創作"

妳阿~

跟妳深交後才知道阿

妳真的是個好人呢~!!

而且有個幽默的心

怎麼說呢~?

以我的程度

要讓大家笑出來

是難上加難的說

但是妳每次跟我聊天

我開個玩笑妳都會一直笑

或許妳是裝笑

不想讓我尷尬(其實我說的也很好笑拉~
)

如果是真的

那妳還真是好心拉~謝謝喔~

對了~

妳那次生日請我吃的蛋糕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喔~

不管在意義上或是味道上

都是我永遠都忘不掉的感覺

另外妳幫我去做落點就算了

竟然跑兩間

我聽到超感動的說

之後妳記錯時間提早來

等不到人就先走了

其實阿~

我姐那時候有叫我叫妳馬上出來

拜託~

妳在那麼熱的天氣幫我去做落點

還要麻煩妳立刻出來

我哪做得到阿~

所以我就請我姐吃早餐當作彌補

唉~

說這麼多還是無法完全表達

我對妳的崇敬(妳是仙女阿~)和感謝

在不會成功的戀情上給我鼓勵

在我最失落(失戀)的時候給我鼓勵

在我放不開的時候幫我疏導

在我最傷心的時候讓我吐訴

我真的很感謝妳喔~!!

這篇文章好像變成瑣事的回憶喔~

哈哈~真糟糕

原諒我吧~

送妳一首歌吧~




歌詞如下:

你愛看鬼片 又怕看鬼片 就要我陪

坐在你身邊 很想告訴你 我比你還怕鬼

我無時無刻 都無怨無悔 讓你無憂又無慮 每一天



你一個口令 我一個動作 絕不拖延

你一個皺眉 我三條黑線 整個高度警戒

我無時無刻 都無怨無悔 讓你無法又無天 的撒野



是我的 朋友 就是 我的baby

就算你 打我 踢我 也都ok

就是要 寵你 寵你 寵上了天

天堂 整個 搬到你身邊



是一座堡壘 是一種哲學 我們之間

是一股熱血 是一句乾杯 也是一種永遠

我無時無刻 都無怨無悔 讓愛無窮又無盡 萬萬歲



是我的 朋友 就是 我的baby

就算你 打我 踢我 也都ok

就是要 寵你 寵你 寵上了天

天堂 整個 搬到你身邊



是我的 朋友 就是 我的baby

你想要 蹂躪 虐待 也都隨便

就是要 寵你 寵你 寵上了天

讓誰都羨慕 都讚美

讓誰都傻眼



好聽吧~

很適合給姊妹唱喔~

誰說男生女生就一定要談感情

我們就不用阿~

因為我們是姊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