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了上一篇
我發現我停不下來
想把全部的事
全部說出來
讓自己稍微傾訴
事上不公平的事
多不勝數
白人欺壓黑人
德國人屠殺猶太人
日本人屠殺中國人
這樣看來
我的情況或許是太渺小了
渺小到不值得一提
但我還是想說出來
或許因為這只是一種抒發
一種傾吐吧~!!
但大部份的人
可能只會當這是個發牢騷的文章
我不否認
這種說法佔的成分還不低呢~!!
話說在花錢部份
在學校我想大家都知道
我買了很多名作家"九把刀"的小說
嗯~
我大部份都沒跟我爸媽報備
畢竟是我的錢
但錢是他們賺的
所以他們有權了解錢的去處
因此當他們在罵我
"都沒跟我說~怎麼~?喜歡玩先斬後奏阿~?
這麼浪費錢~買一堆小說~都沒想到家裡快沒錢了~
你喔~真是自私~!!"
就這樣~一個被他們叫來叫去
做東做西從不敢隨便反抗
隨叫隨到的"壞兒子""自私鬼"
就這樣出現了
放了暑假~姐從大學回來~
私自買了幾件衣服
價值也不斐
但是當我母親看到的反應
卻是那麼的截然不同
她非但沒有罵她私自買衣服
沒有報備
更沒有責備她
完全沒有想到家裡的情況
我看在眼裡
我不發一語
我回到房間裡
唉~
無所謂~我也看開了~
再慘的事都經歷過了
例如我跟我姐吵架
只要我快吵輸了
我爸媽都是不發一語
如入無人之境
反之是我姐快輸了
他們就會開口大罵
"家裡沒大人阿~!!"
我能說什麼呢~?
沒錯~一貫的苦笑~
或許就是姐她從不曾
對著爸媽說出自己的感覺
自己對自己的未來規劃吧~!!
可能是我太傻
以為家人是可以信任的
才會全盤托出
讓他們擁有一個"自斯的壞兒子"
嗯~
說完了~
我身邊的面紙
從不曾增加
因為該擦的淚水
早已經強迫性的流進心裡
或許我太感性
因為照我父母說的
男孩是不可以哭的~絕對~!!
可能就是在家中得不到溫暖
我才會如此珍惜朋友~
應該是想找到在家中失去的溫暖吧~!!
哈哈~
我愛"六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