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瞬間就來到隔天清晨

明明前一天晚上太興奮

熬到一點多才睡

就算在床上賴了一下

也才早上七點四十幾分

打開手機

大家已經聊了好一段時間

好在我是給"管管"專車接送

他們預計9點從台北出發

還有很寬裕的時間可以準備

順便吃個早餐

好好梳洗一番之後

我便慢條斯理的去附近的早餐店

買了份早餐

外帶回家好好享用

 

輕鬆吃完早餐後

稍微打點一下

"明憲"就傳來訊息

通知我他們出發了

看了看時間已經9點半

可以準備出門等他們了

走到附近的小七買了瓶水

便坐在外面的座位區等待他們到來

在我等待的這段時間

"小一"跟"小二"正開心的在全家吃霜淇淋

而且還配"POCKY"!!!

對於甜點控的我來說

真的是太羨慕了

但我在減肥....

所以我忍!!!

310067.jpg

大概10點多

"極品"通知我

三義直達車就到了

我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他們

直到往後走才發現他們被其他車輛擋住

提著行李上車

"極品"突然問了我一句驚爆我認知的問題

這不是我認識的"極品"會問的問題

看來經過大家這麼多年的荼毒

他終究還是壞掉了

至於是什麼問題嘛~~

礙於個人形象

我們就幫他保留起來不多說

 

隨著成員到齊

三義直達車也正式出發了

 

這裡必須說

雖然我最近很努力減肥

有稍微瘦了一些些

基本上還是蠻大隻的

還好"管管"租的車夠大

才不會讓後座三人

擠成夾心餅乾

 

許久沒見面的大家

一路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討論著各種音樂與妹子

路途很快就過了一大半

中途"管管"開進"寶山休息站"

讓大家稍事歇息

上個廁所

順便活動一下筋骨

唯獨"極品"沒有去上廁所

自己坐在車前等著大家回來

等我上完廁所回去的時候

赫然發現一條黃狗

正不停的騷擾"極品"的白皙小腿

我立刻拿起手機

想拍下證據

讓"阿豆"前來救援

但這狗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

在我按下快門的瞬間

立刻回頭擺好姿勢、看向遠方

裝著自己好像是一條沉思的狗模特一樣

945715.jpg

等我拍完照

看著手機不斷懊悔的時候

這條聰明的小黃狗變慢悠悠的離開

好像什麼都不曾發生過一樣

太可惡啦!!!

 

事後我還是通知了"阿豆"

讓他能有關心"極品"的好理由

接著等大家都休息的差不多

便繼續驅車前往三義

準備去吃午餐

 

我們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