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天的遊歷

天色逐漸暗去

我們一群人開著車

朝市區前進

本來晴朗的好天氣

在這一路上卻是風雨不斷

時大時小

真是感謝老天賞臉

 

漫長的路途

大家有一搭沒一搭聊著

有的人甚至就這樣睡著了

畢竟今天也走過不少地方

體力消耗也蠻多的

加上車身像搖籃一樣

輕微搖晃

更催促了睡意的到來

 

終於我們抵達"來來牛排"店門口

登記了候位

在外面等了10幾分鐘

就順利入座了

 

我跟"管管"、"明憲"一桌

"極品"跟"西瓜"、"阿豆"一桌

因為大家都餓了

立刻找來服務員點餐

不過"志航"不知道跑去哪

等我們都點完了才進來

還一度找不到位子

還是我們叫他才找到

IMG_20211024_193620.jpg

閒聊沒多久

大家點的排餐一一上桌

"志航"這才發現我點的是一般豬排

好奇問我怎麼沒有加二十元

升級成厚切豬排

我想了想

不就是豬排嘛

加了二十是能差多少

所以就沒升級

但他直接告訴我

差別很多

為了推坑

等等他點的厚切豬排來的時候

要切一小塊讓我試試味道

 

因為"志航"點的晚

我們吃了一大半他的才來

店員掀開鐵蓋後

等熱氣與那些跳動的油稍微緩和一些

他立刻切下一小塊給我試試

我半信半疑地一口咬下

天啊!!!!

這差別也太大

不同於一般豬排單薄偏硬的口感

這肉不只又厚又軟

還很多汁

差了二十元怎麼可以差別這麼大!!!!

太讓人後悔了吧!!!!

如果他早點進餐廳

我才不會點一般的豬排勒!!!!

不過吃都吃了

即使這晚餐帶著一點悔恨結束

我還是吃得蠻開心的

 

吃過晚餐

我們先送"西瓜"回家

也約定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見

但出了社會的我們

那個下次會在哪哩呢!?

誰也不知道

何況我們在西邊、他在東邊

要相見實屬不易

 

回到飯店後

"明憲"、"志航"、"極品"三人

去附近的超市買些零食飲料

"極品"知道我喜歡吃冰

還特別打電話回來問我要吃哪種

真的太貼心

有冰能吃就是開心

而我跟"管管"、"阿豆"則先回飯店休息

 

東西買了回來

我們邊吃邊聊天

只有"志航"仍然陷在加班地獄

即使出來玩

依然被工作綁架

真慶幸自己工作雖然累

但下班就是下班

能真正擁有自己的時間

 

時間在大家歡樂的語調中

一分一秒的過去

大家也一個接一個進入夢鄉

準備好好存足體力

迎接旅行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