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因為尿急爬了起來

上完廁所反而不想睡了

本來打算刷個牙、洗洗臉

然後再躺上溫暖的床上滑手機

等待其他人起床

IMG_20211025_070041.jpg

當我盥洗完要走上樓時

被窗外的光線吸引

心想最後一天的天氣才這麼好

真有點無言

想著便拉開窗簾往窗外一看

天啊!!

也太美了

興奮的我趕緊上樓拿起手機

來來回回的拍了好幾張

好不容易才拍出一張滿意的照片

唯一可惜的是

我們房間不是正對海邊

拍照需要抓角度有點辛苦

 

在我起來沒多久

"明憲"也起來

我想趁早下樓吃早餐

便先上樓換衣服

等我下樓的時候他已經不在房間了

本來以為他先下樓吃早餐

但我要出門才發現

他沒有帶門卡就離開

反正大家都有手機可以聯絡

我就先下樓吃早餐了

 

不同於假日的人潮

禮拜一的餐廳

只剩下我與一位外勞

餐點依然的豐盛

但過於空曠的餐廳加速了我的進食速度

吃過兩碗稀飯絕配組合

再喝幾杯果汁後

我就趕緊上樓了

 

回到房間大家都差不多起床了

也開始各自梳洗

但"明憲"卻還沒有回來

大家猜他可能在那裡散步

等等就回來了

 

這時候樓上的極品突然大聲怒斥

"走開啦!!"

停頓片刻大家就大概猜到

是什麼狀況

不外乎是"阿豆"又一次偷襲

結果被"極品"驅離

這三天裡

"阿豆"想方設法

卻只有在火車上跟"極品"坐一起

在花蓮的兩個夜晚

都沒有如願跟他睡一起

甚至連阿姨的雞腿都搬出來了

"極品"還是不肯屈服

逗得大家哄堂大笑

 

而這次是"阿豆"想把握最後片刻

往"極品"身邊躺一下

卻依然被無情驅趕

心中無限唏噓

後來據"極品"所說

當時反應會那麼大

是因為躺著躺著

突然感覺到有龐然大物靠過來

所以才會激起強烈的反抗意識

"志航"馬上補一句"乎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嗎?"

又讓大家笑了好久

 

後來大家盥洗完

也吃過早餐

想著是最後一天

而且時間還早

就別急著出門

待到快退房再出門

期間也連絡上"明憲"

他還在外面四處漫步

等我們要出發了再通知他

這段等待的時間

又是一段瑪莉歐網球的廝殺

 

一開始是"志航"與"阿豆"的拚搏

兩方打的有來有往

誰也不讓誰

後來又多了我跟"極品"

"阿豆"整個發威

在他多次的必殺攻擊下

勝利就像探囊取物一樣簡單

 

本來一來一往爭奪比數的緊張氣氛

在大家開始打人不打球之後

變成輕鬆的歡樂網球

笑聲不斷、好不開心

 

時間接近11點

大家開始認真收拾行李

順便討論今天的第一站行程

"阿豆"強烈推薦七星潭

覺得來到花蓮沒去很可惜

我之前來過花蓮都沒機會造訪

所以也很贊同他的提議

因此第一站便選在七星潭

 

這時候的"明憲"人在哪裡呢!?

沒錯

他就在七星潭

不依靠任何交通工具

扣除某些遇上某些死路折返

就靠雙腳在烈日下

從飯店走了至少5公里以上到七星潭

真的讓人無限佩服他的毅力

IMG_20211025_110920.jpg

整理好行李

跟"明憲"約好集合地點

我們就往七星潭出發了

IMG_20211025_110741.jpg

與昨天在鹽寮漁港

陰鬱的陰天不同

今天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有種七星潭比起鹽寮漁港更美的感覺

海水與天空的深淺對比也更加明顯

不自覺又多拍了好幾張

真希望能天天看到這樣的美景

享受這樣的海風

IMG_20211025_112106.jpg

拍著拍著

看到大家坐在海岸邊享受海風

我也跟著坐了下來

沒多久"明憲"也順利跟我們會合

大家不斷讚嘆他的好腳力

竟然能在這樣的烈日下走這麼遠

IMG_20211025_111315.jpg

聊天、享受海風的同時

我往回望

發現遠方的天空烏雲密布

很慶幸我們今天沒有要往山區跑

不用擔心"雨神"同行

IMG_20211025_111318.jpg

時值正午

大家開始討論午餐的下落

還有接下來的行程

"明憲"覺得時間還早

不如再多跑兩個地方

謹慎的"阿豆"比較擔心搭車時間

不希望跑太遠

以"阿豆"的想法為前提

大家打開手機開始搜尋一些

不太遠的景點或餐廳

沒多久就敲定了下個目的地

IMG_20211025_111250.jpg

我們一行人站起身

拍拍屁股上的灰塵

邁起步伐

離開這絕美的風景

前去祭拜五臟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