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
還沒有拿到駕照
但是已經等同於在手上了
因為我已經考過了 ! ! ! !


遙想這兩天
真的是很難熬
有夠痛苦的
都不能好好的睡
尤其是第一天
真的是很緊張

甚至12點半考試
我五點半就自然醒來了 . . . .


筆試真的很讓我緊張
因為很怕出題
出在法條那部份
如果出多一點
我怕我漏記了
可能就不及格了

害我在寫考卷的時候
心臟整個蹦蹦跳
力量大到
我整個人都在微微震動


考完、檢查完
要按交卷之前
我遲疑了一下
深怕看到"不及格"三個字
那就真的會崩潰

還好結果是拿到滿分 ! ! ! !

考完回去練車
練了兩個多小時
感覺還不錯之後
就回家了
靜靜等待隔天考試的來臨


今天考試運氣不錯
教練說兩個考官都是不錯的考官
不過
我是覺得考官對我是還好
我排第三個
我除了直線加速、倒車入庫
他沒有下車檢查外
其他都下車檢查了
雖然我都是在危險邊緣
可是也都看的出來
沒壓線阿 . . . .


果然如教練所說的
他們不常考試
所以要下車才能確認
要是換教練他們監考
不用下車就知道有沒有壓線了


從出發到結束
我的心情一直很緊張、很緊繃
深怕一個不小心
就扣了32分
直接掰掰下次再見


好在一切順利
沒有任何一項壓線
連我ㄧ開始最擔心的上坡
都順順利利的通過
真的好開心


明天下班
就可以看到我朝思暮想的
汽車駕照了
以後不用讓老爸開長途
可以讓我代勞
他也不用這麼累了
這也是我學開車的真正目的

其次 . . . .
希望以後可以載心儀的女孩
出去走走看看囉~


推薦一下桃園花旗駕訓班
記得指名吳承晏教練唷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