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等很久了吼

終於輪到你了

所以我會認真寫低~



看到你寫的信

我是真的蠻感動的

都快到痛哭流涕的程度了

其實我還真的

沒想到你會寫給我

不過內心是真的很期待的

所以看到那封信

我整個是超驚訝的



其實當初

我還在找人簽同住單

"李儒"有建議你

我也同意了

反正是他的朋友

應該也不會太難相處

結果

之後找上你的

反而是我找的

另一個法律系的人

告訴我有你的存在



本來

我也很擔心

你會不會

不好相處

可是

聽說了你大概的個性

有點色色的 . . .

超愛少女時代 . . .

我就蠻放心的了



哈哈

果然後來

我們相處起來

真的蠻輕鬆的



每次在房間

總是能看到

你引吭高歌

說實在

真的蠻好聽的

加上

你的一些動作跟語句

總是讓我

笑的不能自己



這段日子

一直聽著你的開導

對於人生

真的不能太隨便

要好好打算

好好去改變自己



這些我都有聽進去

可是

就是想先做好現在

沒有想到那麼遠

不過

你這麼努力

總會成功的吧~

我期待著那天



雖然在宿舍裡

總是被你嗆的哭笑不得

有時候

真的是很火大

回過頭想

你人其實也是非常的不錯

不然

怎麼能成為金友一哥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好朋友



你身上擁有許許多多的特質

是我所沒有的

更是我一直很想要的

說實在話

我還真的蠻羨慕你的

哈哈



打了這麼多

我主要想表達的

還是感謝你這一年的陪伴

我這一年

真的過的很快樂



很難想像

如果換了一個室友

我的這一年

能有多好



相信

未來我們一定

會有機會再見的

畢竟你未來立志要成為偉人

要看到你

應該不難的

對吧~



那就好好經營自己

期待下次見到你

我們都要叫你黃董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