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順便跟"阿豆"、"極品"、""

去"江江"家晃晃

看到了"江江"跟"阿涼"

在玩"巴撒羅3"

"石田三成"整個就是超帥的



然後

打了一、二手麻將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出發了

本來是給"阿姍"帶路

結果最後

帶路的還是"極品"



到那裡

大家都集合好了

就進場開始吃

去的人有少掉幾個

最後剩下

"江江"、"大品"、"小二"、"阿姍"

"彭鈞"、"阿豆"、"西瓜"、"方糖"

""、"宇翔"、"阿涼"、"志航"、"極品"



大家邊吃邊聊

說實在的

真的聊的蠻開心的

我都快被"宇翔"笑死了

他真的很會說笑話



不過

我跟"管宇翔"、"極品"

吃沒多少

就開始覺得飽了

實在是非常的囧



之後"江江"要先走了

我趕快拿出深藏的畢冊

要她幫我簽名

馬上變成風潮

大家都把畢冊拿出來

簽來簽去

好像簽書會



最後在要結束的時候

我們不小心喝了

"阿姍"跟"彭鈞"調配的特製飲料

我馬上吐掉

後來

"志航"竟然喝了一大口

還說好喝 . . . . . .



最後她們又調配兩杯

我各喝一小口

味道實在不敢恭維

一直到要收攤

我都還有噁心的感覺

走出去看到一大盤的布丁

我就一口一個吃光光



然後就一群人去逛地下街

可惜我跟"宇翔"盤纏不足

想買古劍奇譚

卻買不了

只有"志航"買了刺客教條



突然"小二"跟"阿姍"

想打真實麻將

我們就移駕到"志航"家

走了30分鐘

他所謂的10分鐘路程

才好不容易到



不過沒想到

"小二"、"阿姍"還蠻強的

不知道是不是新手運

打的還不錯耶 ! ! ! !

下次可以再揪



礙於時間關係

又怕領不到車

我只好

八點提早回家

可是遇到台鐵誤點、道路改健

到家還是十點了.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