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妳認識

沒想到只有快兩年而已

竟然可以這麼熟耶 ! ! ! !

連我自己都好驚訝

哈哈



還記得第一次

我們是在"芝加哥牛排"遇到

妳的個性

就是那麼開朗、活潑

所以

一下就混熟了

甚至

跟"聶奶奶"都沒這麼快



之後我們一直

都是無話不說的好麻吉

雖然

後來我遁逃離開了"芝加哥牛排"

我一直以為妳們會就此討厭我

認為我是叛徒

結果

都沒有耶~

我超開心的



很感激妳

每次我心情不好

總是會陪我說說話

安慰我

我生日當天還特地畫蠟燭給我

哈哈

那張超可愛的

讓我當下都差點哭出來了



雖然現在我們比較少見面了

可是

偶而還是會遇到

然後聊個幾句

或者在FB上用回覆來互嗆

總是讓我蠻開心的



現在我不小心畢業了

相信未來的一年後

妳也會順利畢業的 . . . .吧

哈哈

開玩笑的

一定會順利畢業



希望我們未來的友誼

還是可以這麼好

一直當好麻吉

如果不小心你們兩個有了紅色炸藥

可以炸我喔~

我會等著的 ! ! ! !



最後

謝謝妳的畢業卡片

感激不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