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一

一直到現在

我們都沒有到很熟

可是

一直是不錯的朋友吧~



有時候要叫妳"大品"

有點不好意思

畢竟

妳又不胖

也不是很魁梧

這樣叫妳

好像不是很好

這個問題倒是讓我想了蠻久的



對於妳

真的很感謝

每次

我心情不好

妳總是會來關心一下

然後聽我

說個幾句

讓我心情

多少可以得到宣洩



這次表演

有機會

可以跟妳同台

真的蠻榮幸的

哈哈

尤其是在甩巴掌那一段

特別有趣



上台前

還要妳一直幫我打氣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畢業典禮當天

還讓妳和家人請了一頓

好料的吃

超開心的



雖然

我們沒有到非常熟

但是偶爾

還是會聊上個一、二句

希望未來

我們可以變的更熟

變更好的朋友 ! ! !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