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來以為

會跟昨天一樣

是個好天氣

結果昨天晚上

就開始下雨

一直到今天

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蠻不舒服的



今天

我姐她畢業囉~

我們一家人

都來參加這個重大的盛宴

慶祝她

努力了四年

終於熬出頭了

呵呵



陪著她

四處拍照

硬要在每一棟大樓前面拍照

我也只好陪同

畢竟今天她最大嘛~



看著每個畢業生

歡喜的四處拍照

開心的拋著學士帽

聽著學校放著

歡送的音樂

不禁讓我想到

一年後的我

也將會遇到這樣的場面



想一想

還真的

開始越來越捨不得了

這間學校

這塊土地

有好多第一次

好多回憶



捨不得的是

朋友

忘不了的還是

朋友



期望明年的這個時刻

可以萬里無雲

朋友圍繞朋友

歡笑的說聲

"鵬程萬里 勿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