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的練習

真的是一個

全新的挑戰



所以我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

用力的去練習

手指再痛

都是硬撐著練



不過自己練的時候

總是彈的不是很順

想不到在上課前一天

竟然就順起來了



去上課

老師也驚訝到

我這麼努力

一個禮拜

可以掌握部份和絃切換



所以這禮拜

一口氣把那個部分的課

都ㄧ次上完

說是因為看重我的練習強度



哈哈

超高興的



所以這禮拜交代的練習

又更重了一點

不過我想

只要用力練習

應該沒有來不及的



基本的程度可以達成

不過

想超越

就真的難了點. . . . . .



最後下課

老師跟櫃檯姊姊一直說著

我彈的很好、很認真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雖然回家麻煩了點

讓我心情總是有些無奈

但是一想到要上課

我就又元氣百倍了 ! ! !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