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
隔天放假要去練球
很新鮮
下午要去打工
一個小時
而且結束還可以自己煮魯味
當作晚餐犒賞自己
所以我一直把禮拜三
當做騙晚餐的一天
沒有拉~
我可是很認真的好員工
結果一切出乎意料之外
客人超多
超忙的
之後一直忙到七點
才回宿舍
超累的
中途還有人來彭場
說他明天不想去練球
是誰就不明講拉~
可是當天太冷了
回家就有反應了
禮拜四練球就爬不起來了
所以學長可能很無言
因為球在我這
我又不下去
之後禮拜四就渾渾噩噩過去了
禮拜五去上課
有好多了
中午回去跟室友保衛梅莉號
很快時間就到了
當天下午去打工
有個可愛的女生來實習
好可愛
身上還香香的
害我心情好好
之後她去上課
有點小落寞
下午坐車回家
取消跟下巴、瑋庭、豆干的聚餐
因為要看牙醫
誰知道超不順
公車塞了一小時多
火車在樹林站停了十幾分鐘
不知道在搞什麼
還好後來有成功看到牙醫
下次改預約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