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課

繼續學習小情歌的中、後段

還是學的爛爛的

像是F之類的



可是老師還是一直稱讚我

只要有一個小地方彈對

老師就給予我

非常大的鼓勵

讓我十分不好意思



今天我就開始狂練

先練完基本的爬格子跟C大調音階

就開始練習



一開始真的很慘

光是拍子就抓不到

後來好不容易抓到了

突然發現

和絃漸漸順起來了



雖然還是沒有到非常順

按的非常準

但是

跟之前比起來

真的好太多了~



真不知道怎麼感謝老師

我要更努力的衝衝衝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