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球

學姊講了一連串的話

辛苦的學姊

一度哽咽了

真的好辛苦

在此

"施施"向您致敬

您是偉大的



今天過去後

還有多少個明天

就算有無限個

但是. . . . . .

還有多少個

可以跟"昱森"、"柏文"

一起練球的機會



你們都教我很多

很感激

只是我學的慢

學的少

所以. . . . . .

有機會回來

一定~一定~

要好好教教我喔~! ! ! !



唉~

要是聽到他們畢業的消息

我好怕我會哭出來



其實想到好多次

他們畢業

每次都有鼻酸的感覺

很怕哭出來



哈哈

不過也只能珍惜現在囉~

盡量多去練球

爭取一起打的機會了



因為你們是我的偶像

而偶像在我心中

是永遠不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