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星期一凌晨四點

我們一家才出發

坐著我爸爸的車子向嘉義出發

一開始本來我大姨想讓我賺紅包

要讓我放鞭炮

但是之後聽說我表哥找好人了

就作罷了

一路上就是睡睡睡

畢竟路途遙遠

但是我們挑一大早

所以高速公路上根本沒什麼車

開的很順

中途也只有停下來喝個飲料

然後又繼續出發

到了等待許久的嘉義

我提議去吃上次過年回來

去吃的那家超好吃的店

他的"總匯"超好吃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再吃一次

等菜上桌前

我姐ㄉ一ㄤ我妹

我反ㄉ一ㄤ她

看到她理虧氣到不行

我真開心

哈哈~

吃完就先去我大姨家幫忙

我大姨讓我端橘子賺紅包

哈哈~

人陸陸續續到

我也看到難得見到的表姊

她真的很正

又超幽默

跟她啦勒好幾句

等車都到齊

我們一行人就去迎接新娘

新娘父母在送走新娘的時候

邊說感言邊痛哭

真是感人

本來我小舅媽是要拿面紙給新娘

卻自己也哭出來了

然後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回到大姨家

到巷口我要先跑回去

端橘子給新娘摸

順便收紅包

事後大姨還擔心我沒拿到

問我有沒有拿到

哈哈~

六百塊耶~! !

吃個辦桌的美味菜餚

吃完就跟我小舅舅上山

去他的山中小屋

本來是在外面涼亭喝茶

但是下雨

我們跑進屋裡

我又開始大展歌喉

唱我的主題曲之一

"王識賢"的"腳踏車"

果然又受到滿滿的喝采

之後雨停後

我們就下山了

我小舅舅叫我多唱

以後會進步的

哈哈~

到了爺爺家我就先上去睡一下

到了六點半

我爸才載我去吃辦桌

到那裡才發現表弟、表妹、表姊、妹、姐

都在那裡

等人都簽到完

就進去吃辦桌啦

吃的超級撐

我表弟跟我表妹一直想偷我的手機看

嘿嘿~

當然沒得逞

中間我們一直聊天

也發現表妹有在看我的無名

有點不好意思

表弟還跟小舅媽說我有喜歡的人

害我一陣不知道怎麼解釋

表哥跟大嫂連續換了幾次衣服

輪桌敬酒

才能輕鬆一下

之後表哥被抓去喝酒

每次都被大姨發現

抓回去

途中"小安"打給我告訴我放榜了

我想回去再看就好了

然後我再打給"洋蔥"

得知"王怡辰"沒點名也沒發考卷

心中一陣暗爽

之後到八點半我也要啟程回台北了

但是我們還要等爺爺、奶奶

本來想跟表哥、表嫂拍照

可惜沒拍到

最後發現爺爺他們不用我們載

白等的時間

讓我來不及洗熱水澡

只好洗冷水

還好禮拜一下雨

好像沒練球

所以沒人打給我

阿~

好快喔~

表妹更可愛啦~! !

表弟更高了~! !

而我呢~?

還是個廢物阿~

哈哈~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