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整晚沒睡

去考試



考的又是慘淡

不知道

成績出來

能不能看



不過至少

我有幫到

咱們"陳貴人"



可是

我還是要去上班



本來

以為是枯燥乏味的一天



因為今天業績

實在很差

"阿海"心情也不是很好



結果!!

結果!!



"彤葳"來了

自從她來之後

暴笑滿點

我沒有停過



一直到最後

她跟"貢糖"都累了

失去了活力

才稍稍停止



不過

當開始收拾東西

她又活躍了起來

真的是超厲害的! ! ! ! !



要是哪天

沒了她

芝加哥可能

會安靜的

像是圖書館一樣了







對了

今天大家一直關門

讓我很緊張

很困擾

不要嚇我

"彤葳"是唯一說要住在裡面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