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

去芝加哥牛排

打工

本來以為

要開始學

會學的很糟糕



一開始

老闆先教我

怎麼烤鐵板

然後

告訴我

一些材料的

放置位置



過了一段時間

開始有人

點餐了

我就開始烤鐵板

越烤越快

老闆還說

"你在挑戰我的速度"

"你當我是神喔~"

之後

餐一盤一盤的出

老闆烤了一堆肉

就說

"換你慢了吼 烤快一點阿"

哈哈



後來人少了一點

老闆教我煎排

我學了一下

就學會了

然後也學會怎麼

清理煎盤

後面

老闆竟然放心

把廚房交給我處理

他負責叫單

我當然盡力處理的服服貼貼的



老闆總是

跟別人說

我是文化最強的工讀生

一天就學會

幾乎全部

聊到別的工讀生的調度問題

都會說

"怎麼可能,又不像亦聖這麼猛"

讓我開心好久



才剛做幾小時

就另一個工讀生跟我說著

昨天那個工讀生

多糟糕多糟糕

要不是很厲害

老闆不可能讓工讀生負責煎排

要不要排晚上的班

有錢賺當然願意排囉 ! ! ! !



老闆甚至

一直說

我很有做餐飲業的天賦

要我好好把握

他願意傾囊相授

哈哈

超開心的

雖然手被燙的

很痛

還是很值得



不過

今天還是犯了一點錯

老闆要熱

玉米濃湯

我開小火

他火開很大

我一直攪

卻還是燒焦了

只好整鍋倒掉

真的蠻不好意思的

還好

老闆沒有罵我

對我

還是再三的肯定



我會更用力的

認真工作

希望大家多多來彭場

讓我可以長久的

在這裡做到畢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