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

海綿寶寶

會對蟹堡王

這麼忠心了



我現在

在學校大雅的

芝加哥牛排工作

第一天上班

本來的工作

應該只是打雜跟烤鐵板

結果

老闆第一天

就把廚房交給我

讓我負責烤鐵盤跟煎排



其實我覺得

工作程序

都很簡單易懂

一下就記住了

烤鐵盤

是很燙沒錯

動作快一點

忍耐一下

就可以了

但是許多工讀生

都無法忍耐高溫

一直哀哀叫



聽說

開張一個禮拜

我是第一個

可以煎排的工讀生

老闆還一直說

"真是文化最強大的工讀生"

"看到你來 我就放心了"

"做的好 未來可能給你當店長"

哈哈

雖然是高帽子

戴的剛剛好

不會太高



而且我工作的時間

是禮拜五

人都比較少

可能會早點下班

老闆竟然幫我

增加時數

減少那些做不來的工讀生

他們的時數

我總是問

"那他們怎麼辦"

老闆會回我說

"用人就要找可以用的"



跟老闆相處

真的很像朋友

他一直教導我

許多烹調的知識

我學的很開心

所以也很認真的學

哪像另一家店

我犯一點小錯

就罵我白痴



到底誰白痴

還不知道勒



因為他對我好

所以

讓我憤不顧身的

努力工作

認真學習

完全沒有一絲的怨言

反而很快樂

從來沒有這麼喜歡工作過



我想這就是

被重用和重視的快樂吧~



我愛芝加哥牛排

請大家多多支持

它會慢慢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