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

稱呼彼此為朋友

那麼

就應該有一定的認同

也要有一定的尊重



朋友

不會不理不睬

朋友

不會毫不關心

朋友

不會刻意欺騙

朋友

不會毫不解釋



我相信著

是朋友

也努力著

做朋友

但是

真的很辛苦

只有我在為當朋友

努力著

可是

對方卻毫無意願



愛理不理

毫不關心

刻意欺騙

不需解釋

這. . . . . .

是朋友嗎~??

我真的

覺得很受傷



看來

我還是太天真了

把一切都想的

太美好了

把人性都想的

太美好了

我想. . . . . .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