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文化大學

有一個留言版提供給新生發問

有任何不懂的事情都可以發問

其中有一位匿名為"晨霧"的學長

跟我一樣是史學系的

他就是專門回答問題的

我前幾天都會去發問

他都有回答我

速度超快

剛打沒多久

回去看他就已經回應了

之後我也沒問題問了

但是卻發現一個問題

很多問題都問過了

還是有人一再的問

我就決定幫忙他回答

恩~

很好~

我幫了兩個新生

內心有一種說不出的暢快感

哈哈~

就是爽啦~

之後我下去吃飯

吃完飯上來想看看

還有沒有人需要幫忙

發現兩件事

第一:

晨霧學長已經回來幫忙回應了

恩~

用不到我了

第二:

他在我回答別人問題的留言下面

回應了一段話:

謝謝學妹幫忙回答喔!

一個人的力量有限、很多人集合起來的力量會變的無限大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幫忙喔!

By晨霧^^
 

天阿~我不是學妹~是學弟啦~!!

難道我的暱稱很女性化嗎~?

難道叫"施施"的就一定是女生嗎~?

我............我............快不行了~



我是男兒身阿~

我堂堂七尺男子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