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又是無趣的一天
昨天沒拿到阿周幫我做的落點分析
所以今天又去跟她拿
因為不想等公車
就叫我姐載我去
因為我沒有駕照
我媽就不讓我自己騎過去
只好低聲下氣的拜託我姐
連續兩天
都要早起
昨天還1、2點睡
早上載我去才一直抱怨
以後不要這樣
我會很恨你
一路上都是火氣很大
臉整個就是很臭
到了桃園火車站
阿周早就到了
我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到的
只是讓她等很不好意思
要是我有駕照我就提早來了
男生不能讓女生等阿
因此我拿了東西
說了聲謝謝
趕快走
不然我姐的屎臉很臭
被看到很不好意思
回家後就決定了
我要趕快考駕照
不要靠他載了~
話說回到家就開始研究
應該怎麼排
怎麼選
我決定先把喜歡的學校+科系
排在最前面
後面就看科系就好了
學校只要不要太爛、太遠
都科系OK就貼上去
搞到下午5點多
我再媽媽+姐姐的監督下
進行這神聖的儀式
每一不都不能馬虎
它會讓你檢查三次
再讓你上傳
傳完之後
我媽就跟我說了一句殺人的話
"恭喜妳上銘傳"
屁啦~!!
我狂報文化是怎樣~?
早說阿
直接填銘傳
也不用想那麼久了
唉~
整個就是無言
我姐也一直取笑我
唉~我輸了~
=..=
雖然已經填完志願了
但是明天應該還是會去學校吧~
去看看大家、老師
或許這是今年最後一次了
就是這樣
祝大家金榜題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