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欽欽"

一起打爭奪

一直都沒有很順

因為一直有人拔線

讓我們都無言了

像有一場總大將的

我跟"欽欽"都狂壓兵

我壓一千五百多

"欽欽"也有一千四百多

也只差對面一點點

要是沒拔線

哪會輸

白目耶~! ! ! !

爭奪最後

曹操反敗為勝

大逆轉

哈哈~

然後我就跟"欽欽"

去跟"小艾"學技術

我學了風仗、朱雀爪、妖仗

哈哈~

不過妖仗比較難

那個我真的做不太到

需要一點時間練

最後是車輪戰時間

讓我偷偷暗爽好久

我用雙戟

擊敗"小艾"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西瓜"你跟我說的技巧

是怎麼一回事了

哈哈~

謝謝你的教導

我會了

總之今天無雙玩的很暢快

好開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