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話說經過一段時間

我的瓶頸又過去了

之前不管玩雙戟還是鐵鞭

都是被殺爆

卻不能報仇的份

但是這幾天

我開始順了起來

玩鐵鞭、雙戟

都可以順順的拿個三殺

以前雙戟

我只會無雙、無雙再無雙

現在我還加上刻印和JC

之前有幾場

遇到雙戟

我都輸掉

現在遇到雙戟

雖然一開始被他一直擊飛

後來抓到時機防禦

然後破竹無雙

"袁紹軍因為XXX.XX負傷暫時撤退"

整場只找雙戟PK

哈哈

甚至放完無雙

還用破竹JC殺掉甲刀

超開心的

而鐵鞭就很慚愧了

就只能一直集神槌無雙

可是也是順順的殺



昨天""上了

讓我心花怒放了一下

然後"阿G"無意間

跑到我開的對決場裡面

這就叫"緣分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

他拿著我的愛─碎棒

可是一開場就被鬧

所以成績不是很好

第二場加上""一起打

他們就發揮實力

反而是我

太愛玩了

還沒強化的鐵鞭

跑去鬧甲刀

對方好像惱怒

殺爆我

那場我7殺

我整個火氣上來

""還安慰我

可是最後我還是報仇了

哈哈

超開心的

最後要說的是. . . . . .

我輔國了喔~! ! ! !

看來"第六天"要送我的驚天動地

已經離我不遠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