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禮拜四

我爸載著我們一家人

返回嘉義的老家

在禮拜三

我爸有自己先回雲林

然後順便去嘉義

把我們小表妹載上來

她在我們家"非常"安靜

一切回答

幾乎都是用"點頭"、"搖頭"、""

鮮少聽她說話的

禮拜四一家人

在凌晨三點從桃園出發

直達嘉義

都沒塞到車

到那裡先吃我最愛的早餐

那裡有一家早餐店

是以前回來偶然發現的

就這樣吃上癮了

因為他的烤雞腿總匯

超好吃的

吃完早餐就前往老家

"爺爺"、"奶奶"還是一樣

只是更加蒼老了

"奶奶"甚至身體還出問題了

中午吃"奶奶"炒的炒米粉

下午去超疼我們的"大姨"家玩

跟她家的小狗"底迪"玩好久

那是一隻紅貴賓

超可愛的

晚上回去老家吃最棒的炒米粉

沒多久小舅舅就來了

哈哈~

每次跟他聊天

都可以笑的很開心

不知不覺

表妹、表弟都高中了

甚至我表弟都比我高了

聊完天

他們也回家了

然後我就上床睡覺了

大概只有10點多吧~

感覺好累

隔天睡到中午

然後下來吃午餐

吃完大家聊聊天

我們一家人

就出發歸航了

但是要先去我舅舅的店

去聊聊天

順便彭場他的炸品

還有他泡的飲料

只是那邊有貌似不良少年的人

讓我很不舒服

在回去之前

我在店外面散步

有一家人

停車要問路

竟然是把車停在我面前

然後打開窗戶

之後. . . . . .看著我

不說話

我以為沒事

往後走

後面的車窗又打開了

我只好問他要幹麻

才知道是要問路

我又不是當地人

怎麼會知道

哈哈~



回桃園的路上

都沒有塞的很嚴重

小塞一下

就又通了

希望下次可以回去久一點

我愛嘉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