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因為很蠢的事情

所以開心一整晚

就去玩遊戲

我很愛的"霹靂奇俠傳"

超好玩的

"黑白郎君"的一氣化九百

超強超酷的

可惜只能跟他一起打打小兵

他就跑了

哈哈~

離題了

然後我一直到四點才睡

起床後已經是八點二十

想說上次"黃小平"

已經說那次是最後一次考試

就想乾脆翹掉

繼續睡覺

睡到九點五分

第一號救命恩人

"阿豆"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今天還要考試

我一聽到

有如當頭棒喝

瞬間清醒

飛快的梳洗一下

就快快出門了

到了教室

好險要考的才剛剛開始講

我儘量抄

終於在考試派上用場

下次就可以知道我的期末考分數了

好緊張喔~! ! ! !

希望我沒算錯

一定要有五十分以上阿~! ! ! !

--------------------------第二節開始-----------------------------------------------------------------

我上課前陪"西瓜"去買東西

還聽到"阿姨"的笑話

哈哈~

"阿姨"好酷喔~! ! ! !

開始上課我才發現

我竟然忘記帶講義

本來想就這樣

發呆兩節課

可是老師沒多久

就開始點人起來唸了

我一想到上次那個外系的

因為沒帶

被表成那樣

馬上跑過去我的

二號恩人"西瓜"身邊

尋求協助

還好都沒事

叫到我

我也都唸的很順

沒出什麼錯

哈哈~

今天因為有二位

我過的很順利

再次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