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謝

大家對我網誌的支持

但是

並不是我打的每一篇文章

都一定真有其事

幾乎都只是突然的一個靈感

就打出來

我根本沒有那麼多耳目

可以知道

哪裡發生什麼

誰又怎麼樣了

像那上一篇文章

為什麼大家在意的

是前面

我杜撰的小故事

到底是寫誰~?

到底是罵誰~?

而不是在意

後面的那一段

甚至有人自己認為

自己就是我講的主角

造成你的困擾

我很抱歉

在這裡向您道歉

我並沒有打特定的人

因為我那一篇

真的沒有要打誰

純粹的打文章

前面那一段

只是想幫後面那一段鋪梗

沒有什麼想罵人的意味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文章

不管你是用什麼眼光在看

我希望可以看看就好

發表你的意見

但是不要一定要替文章

找出一個符合的人

因為我幾乎都只是靈感來就打



造成大家麻煩

不好意思

近期內我會考慮鎖掉網誌

看的到的人就看的到

看不到的就看不到

我真的很累很累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