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最好

作詞:易家揚 作曲:彭莒欣 編曲:Ken Chua



她不美也不白 老朋友常問Why Why Why

愛情是麻煩的意外 我就是愛上她的怪

她不高也不矮 可是我覺得 Just all right

美麗的女人太厲害 她是我的Baby 就算她變成一個老太太

她最好 我最了 其他的男人別想要

我要愛他到老 我要疼她每一秒

她最好 我最了 天下的小姐都別鬧

她是稀世珍寶 好險別人一直看不到



100個男人會投99票 嫌棄她的頭髮跟她的外表

但是對不起 我會投下反對那一票





妳或許在他人眼中

不是最正的

不是最美的

不是最棒的

但是在我心中

妳是最可愛的

妳是最美麗的

妳是最貼心的



100個男人投99票

嫌棄妳

我會讓他們後悔

通通改投100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