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是睽違已久的家聚

好險老天很給面子

沒有下雨

出大太陽

下午跟"小薇"、"拉斯達"聊天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陪她去家聚

下午大概快五點下山

搭公車到一半

"小琪"打給我

我想快也沒辦法

因為車不是我開的嘛

到劍潭站

就先說個幾句話

就搭捷運去中山站

路上聊阿聊

有一點點冷場

好險我跟"小琪"都很努力

用力的說梗

到了中山站

我們不知道要往哪個出口

只好走向地下書街

然後看沒幾眼

又走回來

順便聽"小琪"說上次她騙"狗狗"

跑步的事

走回服務處

我就接到""的電話

叫我在那裡等他跟"淡水"

等了很久

中途另一個學妹也到了

她們聊的蠻順的

我則變成有一搭沒一搭的

畢竟我跟她不熟

之後"肅偉"、"逸人"、"飛機"、"哲屎"都到了

我們就小說幾句

過一段時間""跟"淡水"就到了

沒多久"憲憲"也來了

我陪她去找她學妹

一個是"糖糖"一個忘了問

抱歉

人都來的差不多了

我們就出發前往醬太郎了

走了一小段路

我只覺得

山下怎麼熱成這樣

到那裡大家坐定位

就開始點菜

我還充當服務生

幫大家倒飲料

等待之餘我跟"憲憲"先去吃冰淇淋

等到肉來了

我就開始烤了

大家邊烤邊打屁

真的害我笑好久笑好累

只是"狗狗"真的很厲害

超會吃的

我已經烤一堆給她吃了

她都吃完了

好利害

會吃就是福

我下次一定要贏妳

吃到後面大家都吃飽了

就掏錢、聊天

真的聊的好開心、好快樂

還跟學妹說第一教授的攻略方法

哈哈~

"李孟樵"跟"管宇翔"的梗

還是很好笑

"翊烜"叫我拿車輪餅給他

當家聚的食材

我可不想被炒魷魚

我們之前也都看到一個

有趣的msn狀態

收拾好大家就出發邁向歸程

一路上搭捷運撘公車

大家好像都累了

所以就沒什麼講話

終於到山上

我們才偶而說幾句話

我也才知道

"狗狗"還沒吃飽

天阿~! ! ! !

我真的要敬佩妳了

下次大胃王應該要找妳去

穩嬴的



今天去的學妹們

真的都是超超超超正

超超超超超可愛

感謝妳們的蒞臨

我想"淡水"應該很滿足吧~! ! ! !

不過感謝""辦的這場

真的很讚

"小亦"也很喜歡

哈~

真開心

"小薇"不要傷心

下次大家再一起去吃

ok的~! ! ! !

不過我也蠻想吃蛋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