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因為禮拜天有事

所以我禮拜五就沒回家

我陪"嗨咖"、"小薇"、"拉斯達"、"星寶"

一起去看原薪社練舞

"嗨咖"說腳受傷不能跳

所以在下面看"小薇"跳

我看了看

只覺得男生動作比女生簡單好多

可是又好有律動感

而且也不難

讓我有種想跟著跳的衝動

看著看著

我發現女生這邊

前面帶跳的兩個女生

都是很厲害的角色

各自利害在不同部分

社長利害的是節拍

她跳舞超有韻律感

完全是節拍器

另一個穿藍色衣服紅框眼鏡的女生

她的手超級軟的

好像棉絮一樣的動著

真是讓人驚豔

利害利害

不過"小薇"因為跳的不太順

有小小的煩惱

沒關係的拉~! ! ! !

凡是都是慢慢來的

又不是人人都是舞蹈天王

哈~

今天真是大開眼界



PS:最近越打越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