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

自己會這麼瘋狂

因為

承受不了

所以衝了出去



跟朋友

紓發一下

卻還是無法釋懷



有朋友跟我說過

吹風

可以好一點



簡單

現在風最大了

就去吹吹吧



開了門

就往大孝走

雨傘也不想帶了

反正也沒人會在意了



吹著風

淋著雨

放聲嘶吼

任由眼淚隨意流去



讓自己

完全不知道

到底雨水多

還是淚水多



全身溼透了

心情卻糟透了

搞的冷颼颼的



哈哈

真的好痛

真的好痛



回來了

心情還是沒有好轉

名聲也是聲名狼藉了



無所謂

反正重要的

都失去了

我還有什麼需要珍惜



全身溼透

何必擦

何必換

就這樣睡吧



感冒也好

不如就這樣死在這

她也可以解脫



不會再因為

我這個垃圾

煩心不已



不會再因為

與我相關

忍受閒言閒語



不過就是如此

只是. . . . . .

為什麼還是這麼痛

最後我還是贏不了""

輸的好慘

輸的失去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