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書法史

"白皮"跟我提議院共開完會練舞

我想想這提議不錯

所以就答應了

但是卻忘記告知部分組員

在此向各位道歉



"對不起"



之後中午上完體育課

午餐也沒吃

趕回宿舍換褲子

就趕往系圖

開會開開開

對面教室剛剛好是大一開班會

真剛好

之後討論到一部分

我們也移駕到大恩708開班會

本來以為來的及練舞

但是""還是教了大家第二隻舞

雖然我還是不熟

大家也不太會跳

但是真的很



"感謝妳"



之後開完會剩一點點時間

我想也沒辦法練

就只好照舊延到五點練

五點下課後

我馬上去用電腦開影片

大家想先學早操

我就先放

然後稍微講解一下

但是發現有兩部分動作模糊不清

他們叫我回去編一下

所以就改練一下第一隻舞

還找"老李"教一下

最後大家要提早走

我想也沒辦法

那就散會

然後我就跟"小二"、"哲屎"、"洋蔥"、"憲憲"、"老李"

一起吃飯去

吃完飯我就被"小琪"、"小薇"叫去

陪她們談心打屁

順便等"阿茹"

大家又打屁一下

就送"小薇"、"阿茹"去坐公車

最後再跟"小琪"打屁到大慈

才回宿舍

回宿舍先洗衣服

然後編舞

之後洗澡

真是充實的一天



好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