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在一段求學階段

都會認識不少朋友

一開始大家都會蠻好的

但是

時間一到

我就會一個一個失去

到最後剩下幾位

願意跟我談心事

國中的時候

國一下就發生了

好險只有半學期

就跟大家好起來

高中

只有高一上

到了高一下

我就很明顯的

不受歡迎

不只我這樣覺得

其他跟我熟的朋友

也趕覺得出來

大家不歡迎我

即使我用盡各種方法

熱心幫大家忙

特定節日寫卡片給大家

即使收到的回禮並不盡理想

我還是一股勁的做

可惜還是失敗了

但是我至少挽回了幾位

我很滿意

大一結束了

我認識了這麼多朋友

但是一直沒有不備歡迎的感覺

我一直很怕

大二就會發生

我只能用老方法

因為對於面對面聊天

同性的我可以勉強暢所欲言

對異性我實在不是很擅長

我又不好意思去約大家跟我去哪裡

總覺得是麻煩人家

所以人家約我

我總是很開心

因為我可能可以藉此機會

跟某個人更熟

成為不會讓我說不出話的朋友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的朋友銳減期快到了

即使老方法會失敗

我. . . . . . .

還是要去做

即使最後結果是失敗的

我也相信那一絲希望

因為我知道

他們都是我真正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