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從開始用無名

一直到現在

我的無名

人氣總是不低

畢竟我不是名人

也打不出什麼好文章

只能在這裡提供

九把刀新書出版日期

還有一些資訊

還有一點周杰倫的新專輯

小小的資訊

但是人氣每天都會有個30左右

一直累積到今天

終於破萬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

那些網誌隨便都破萬的

真的很厲害

我知道我破萬沒什麼

可是我還是要感謝

因為我這種小人物

打的破文章

還是有人願意進來

不管你是點錯網誌

還是只是想看看我是不是型男

(抱歉~妳要失望了)

或者看看妳的朋友認識了誰

甚至看看誰今天來妳家

都感謝妳施捨的一點人氣

既然都來了

麻煩留個言

讓我可以知道妳曾來過

謝謝

今後我會繼續打文章

不管好不好看

有沒有幫助

就請繼續支持我喔~! !

謝謝你們~! !

大恩無以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