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

開機開始上無雙

就是好長一段的說話時間

大家就是一直聊

這個也聊

那個也談

無所不包

聊了一段時間

到"極品"快下了

我們才去玩一場

之後又是一陣拉勒

大家就都下光光了

中途我跟"楊晴"聊好多

一開始是她看到我昨天的狀態

在安慰我

然後我因為在玩無雙

所以回話都超級慢

希望她會見諒

我們聊到關於系上的迎新

她竟然說我是個人才

對我超有信心

希望妳沒看錯人

不過妳都這樣說了

我更加不能辜負妳的期望

什麼挑戰都來吧~! !

我要一一克服

之後還聊到開學的事

茶會、座談會、抽直屬等等......

還有她想辦活動

讓全班一起參與

沒關係的

我們大家都會幫助妳的

既然妳想做事

我們一定奉陪喔~! !

今天就在這樣的聊天裡

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