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鐵鞭越玩越順

像今天跟"極品"、"小二"玩

我拿著我的R2鐵鞭●改

每當我打玩一個點

就是守點

在外面努力壓兵

每次據點都被壓到

剩下我這個

敵人都跑來想快攻

我沒忘記"色胚"教我的

"在自己據點跟別人PK很吃香"

沒想到每個敵人

都是有進沒出

當然也是有人契而不捨

但是結果都是一樣

讓我殺到替他們傷心

可是還是有讓我火大的

某一場一個白吃甲刀

一開場就找我

讓我火大

我逃掉強化好後

他還來

就被我這樣掛掉3次

之後因為有戰斧圍毆

被他撿到補刀

不過也值得了

更火大的一場

是兩個戰斧

一開場一個殺我

我重生另一個又來

我真的火大了

打掉一個兵長點

開始守點

那兩個戰府的其中之一跑過來

我衝過去把他掛掉

就這樣殺了三次

中間其他想碰點的

也被我一一送去看地板

最後我看沒人敢過來

我在去找剛剛那個戰斧

他也自己過來

一次無雙沒放到我

我放出我最完美的連擊

C2+C4+無雙

讓他一次歸西

這場因為火大讓我八殺

不過另一隻戰斧沒殺到有點可惜

不過我的殺人數又爆到"
A"了

不過剛剛跟"欽欽"玩的2000擊破

對面玩的像對決

我殺掉一個甲刀跟雙錘後

他們整場開始圍毆我

一個暈一個JC

我狂死3次

那場就這樣輸了

然後我陪"欽欽"去試武器

前兩場都各試各的

第三場

我開始用鐵鞭JC炸"欽欽"

真的好好玩喔~! !

難怪"拉斯達"那麼愛玩

其實我是想讓她可以快點放真無雙

可是本意好像還是被識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