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爭奪
對上的是劉備
因為是一對一
所以我們又再次因為人海戰術
戰勝了
一開始也是都輸
只有兩個大將嬴
沒想到這次劉備竟然
叫間諜來西廣大喊
作戰方略
讓我一時之間
不知道聽誰的好
之後有人喊"南宮煉的就好"
我們才知道作戰方針
這次依舊是我跟"小二"、"極品"加上"孫夏"
不過這次有幾場
跟上次一樣
到固定地圖
我們三個都會狂LAG
只有"孫夏"不會
所以一場2000擊破本來穩贏的
卻輸了
也讓她的二連勝沒了
不過她也沒生氣
真是不錯的人
經過幾場輸輸贏贏的爭鬥
曹操贏了
然後"欽欽"上了"極品"下了
我、"欽欽"、"小二"開始聊天
聊到後面
我根據"欽欽"和"江江"的約定
研發了"欽欽日"、"小二日"、"施施日"
分別是依照諧音取的7月7號、9月2號、4月4號
我的是兒童節耶~! !
沒想到她們竟然說我越來越像"色胚"了
還以為我帳號給"色胚"用
讓我好傷心阿~! !
我只是不想讓大家忘記他
之後"小二"下了
我陪"欽欽"玩一場3000擊破
對面都玩殺人
不過都不是殺我
有個妖杖一直去鬧"欽欽"
即使我是愛與和平的代表
還是決定去幫她解決這個麻煩
經過一番廝殺
我不停被他的火燒倒地
但是他還是不敵我的真無雙
敗倒了
當我正要離去時
他竟然找多節鞭來圍毆我
我毫無招架之力
就這樣看地板了
那場也輸了
第二場3000擊破
等待時還遇到一個很白目的人
"時刃"跟我都想到一個人
跟他一樣
開打後我剛好在肥點
對面一個白目朴刀
一直來鬧我
又挑我有"神槌"的時候
所以鬧我兩次被我殺兩次
第三次被他躲掉
要去殺他又贏了
就這樣結束
大家就各自下了
下之前我看看我的戰績

殺人衝到S了
我也不想殺人阿~! !
是他們要鬧我
讓我保護自己才出手阿~! !
不過我還蠻開心的
所以拍下來留個紀念
PS:
"欽欽"說"色胚日"是冬至
因為"色胚"是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