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才經過兩次爭奪

第一次爭奪

是曹操對劉備和孫堅

二打一

怎麼可能嬴呢~?

加上政策錯誤

所以輸了兩座城

那時候因為戰況告急

所以指揮官叫戰力低的不要去打

所以我只是在路邊大喊

"加油~! !我們可以創造傳說~! !"

也被某個說自己精神有病

還有在吃藥的人

給嗆了一番

(不知道是真是假~?我到是不太相信)

讓我那天火氣很大

反而道歉的是他朋友

算我衰吧~! !

第二次爭奪

終於像樣點了

是曹操對孫堅

我跟"小二"和"極品"

加上一個路邊我找的人

打了好幾場

幾乎都有人

都是輸輸贏嬴

一開始還是只有兩個大將是贏的

到後來人海的壓制

對面剩下一個武將

我們就沒玩了

等"小二"她朋友上了

都要打玩了

她朋友知道後也下了

然後沒多久我們就贏了

哈哈~

明天要對劉備了

人海戰術是很可怕的

希望以後朱曹不會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