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想想指考完立下的目標
1.以身為米蟲為接下來的目標
2.以身為米蟲為驕傲
3.減肥要成功(剩下70公斤左右)
看看自己指考考完
也才快活五天
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
要就這樣過這兩個月
並且以此為驕傲
而不是羞愧到無地自容
而且看著下巴跳肚皮舞
再看看我自己的游泳圈
嗯~
該動一動了
不能在墮落下去啦~
所以就這樣努力運動了四天
每天都是汗流浹背、全身無力
才會滿意的想著"嗯~運動很充足,又朝70公斤邁進一步了"
但是這些計畫、目標、驕傲
全都將在明天被搗碎了
我必須跟我爸去工地做粗活了
不是我不願意
只是那裡只能用八個字形容
"尿屎髒臭,集於一身"
天阿~
我這麼愛乾淨
怎麼忍受阿(還不到潔癖的境界)
早在指考前我媽就有在說了
說男孩子要出去磨練磨練
我認為只是刻板印象
而且要減肥去那裡作不是剛好嗎?
但是我有自己的計畫呢>..<
起初我不理會他們
以為會就此作罷
沒想到竟然要成真啦~!!
我......我......
我不要啦>..<
就在明天~
我要挑戰自己的忍受極限了\ .. /
可是......可是......
我還是不要啦>..<
天阿~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