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大家的網誌

都有好幾篇

都是打對一件事的感覺

而不是一天或一個禮拜的記事

也不會在意篇幅

就算是很短的也會打上來

我就很羨幕耶~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很難的

其實我也有好多感覺

很想打上來跟大家分享

但是常常是不在電腦前

感覺就出來了

然後一直反覆叮嚀自己

回去一定要打出來

並暗自竊喜

誰知道一回家

坐到電腦前面

感覺就煙消雲散了

不是沒感覺了

要不忘記了

要不想著明天再打

這樣累積下去

一整個禮拜什麼也沒打出來

到最後一個禮拜過去了

我就改打簡短的記事

想打的感覺

就簡短的增加一點篇幅

因此我的文章

大部分是一天的紀錄

或是一個禮拜的行程

我也有想過要寫在紙上

回家再一次打上去

但是覺得很麻煩

所以也作罷

不然我也有一堆東西

好想打出來

像"火車站看到有人拍戲"

"朋友小狗失蹤"

"找回來的小狗車禍身亡"

"父母孤獨的背影"

"選舉的慶賀"

"愚人節的平淡"

還有在學校的一切秘密感受

加上對喜歡女生可能死會的無奈

等等.........

當我寫完之後

還會看看篇幅

太短我還會按"修改"多打一點

多少拉勒一下

讓它長一點

搞的我每次一篇文章都超長

看的人也很累(辛苦各位啦~! !)

但是因為上述原因

一篇也沒打出來~

真的很無言

最後我要說

"神吶~! !救救我吧~! !一把年紀了~! !連個女友都沒有~! !"

感謝各位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