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想上次

回新興領獎學金

我真的感觸很深

大家在事前都一直說

"ㄟ~! !你要回來阿~! !"

我一直很高興

能夠再跟大家見面

畢竟都當了三年同學

又聽到大家叫我要回去

我超級高興的

一直期待著那天

甚至翹了課去參加

順便去看看我的老師們

但是........

到了學校

路上遇到了

真的跟我打招呼的沒幾個

同時跟"小戴"那一群人

在早餐店打招呼

怎麼只看到我旁邊的""

那我呢~?

我明明站他旁邊

為什麼還當我是透明人~?

我那時候打擊真的很大

之後近中正堂等待的時候

大家聊成一片

沒人理我

我更是尷尬

只好用手機拍影片

免除我的尷尬

之後再回來中正堂領錢

有人再拍照

竟然有人說因為我入鏡了

要重拍

對~! !對~! !對~! !

我很醜我知道

但是妳又多正

不要自以為拉~

甚至到最後喝完"阿進"請的飲料

他說他會自己收

竟然叫我拿去回收

我瞬間整個無言

為什麼是我阿~?

我明明也是客人阿~

這次回來真的有找我的

只有""、""、""、"阿蘇"、"ICE"、"瑋庭"

只能算我傻拉~

竟然還真的回來

不回來我想也沒差

只是少一個清垃圾的

唉~

真的好想哭喔~

這次真的很傷心

開心的感覺真的只有一點點

我只想問一句

"我們是朋友還是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