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本來是不能參加的

因為原本要參加的學長

要參加學測放棄

才輪的到我

而且依老師的說法

他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第一次就拿第二

而我連續兩年都只拿到第三

有點傷心

不過上台領獎真的感覺超級好的

畢竟我成績一直不怎麼樣

所以上台領獎的機會

根本沒有過

這也是我的唯一機會

我當然認真衝了

甚至一度想去讀"台中教大"的"台語系"

爸媽說台語跟他們學就好

不用浪費錢了

我才作罷選了歷史

不過也是因為"楊莉莉"老師太讚了

所以我才會喜歡歷史

不過上了大學才發現讓她丟臉了



現在發現我仍舊在向那兩項夢想努力

只是成就如何

不到最後我想誰也不會知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