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一

一如往常下山練球

沒有什麼特別的

只是今天有打三打三

我跟"翊烜學長"、"振宇學長"對抗"神豬隊"

不是我毀謗他的特徵

他真的跟球一樣圓

又超猛力氣超大

我完全推不動

而我依然不敢出手

只敢傳球

不過光史學兩大巨塔

就很夠用拉~

之後我換乃哥他哥

就休息了

還有今天多了"英靈學長"跟"基哥學長"

他們耐心的教我投球姿勢

後來"昱森學長"也來教

再來"振宇學長"也來幫我檢球

雖然沒有進展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學

畢竟這已經經歷了多人的教學了

其中"俊榮學長"還撥空教我

可是我還是一樣

真的超對不起的說~

之後就開始五打五

一開始看不太懂

經"禿子學長"一番解說後

才知道被破會"三二"變"二三"

然後換我上去打

也打的渾渾噩噩的

不知道在幹麻

跟無頭蒼蠅一樣

中間"禿子學長"還找我去輔導一下

因為看我網誌有點擔心

呵呵~

這裡是我宣洩的天地

只要有打出來

就會好很多的

因為我們還要輔佐"草哥"

不能敗壞士氣阿~

最後在總結的時候

"禿子學長"還特別強調有誇獎我

哈哈~

然後大家又打鬧一下

我才突然發現

我多久沒注意到

系籃的快樂竟然是這麼簡單

這種歡樂的氣氛

真的很舒服

原來我已經自己偏離太多了

不管未來輸或贏

這份美好的友誼才是我們最大的獎盃

史學系系籃~就感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