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叫我自己做決定

不要每次都等妳的回應

但是

妳有沒有想過

我的決定你有尊重過嗎~?

沒有

每次叫我做決定

我決定好了

妳又喜歡搞全盤否定

那妳為什麼要我決定

都給妳說就好啦~! !

為什麼還要問我

自己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這個也不好

換那個也不好

講到最後

變成妳一開始想叫我吃的

叫我整理衣服

整理好妳一看

這件不好看

那件不帥氣

最後發現我不爽

才在那裡說

"我怕你在家裡沒好看的衣服"

那剛剛是誰說這些衣服難看

這不是矛盾嗎~?

不是存心耍我嗎~?

拜託

我是一個人

不是一個玩具

供妳耍玩

我是有感覺的

禁不起妳一再的唬弄

真的很火大

又不能講

不然就拿出架子來壓我

我會長大會離開

不要逼我

我真的會崩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