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禮拜四晚上

牙齒開始痛之後

每到下午

我的臼齒就會一陣一陣痛

要熬到禮拜一下午三點

才能去看牙醫

禮拜五早上起來

頭痛更嚴重了

鼻塞也不惶多讓

一下左邊塞住

一下是右邊

讓我講話都有鼻音

吃完早餐肚子也很不舒服

還有喉嚨吞東西也很痛

臼齒後面的小牙齒長出來

壓迫到我的肉

害我嚼食物嘴巴超痛的

結果這種情況持續到晚上

吃飯前牙齒又開始痛

我就先睡一下

叫我媽吃飯叫我

之後邊吃飯邊發痛

吃完飯我就繼續睡覺

趁還不是很痛趕快睡

睡到11點多起來關電腦

就繼續睡了

今天就帶著一身病痛

度過了

真的很不好受

該不會這是得到超能力的前兆

那我可以好好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