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除夕夜

所以我起了個大早

其實是我媽媽叫我起床

我媽先載我姐出去採買

我在家裡等最後一班垃圾車

倒完垃圾繼續回到枕頭山冒險

等我媽回來吃個中餐

就準備拜拜

拜完本來想開電腦的

突然發現開不了

就讓我媽載我妹去買衣服

順便送修

結果發現是冷機了

送回來裝好就開始看長江七號

嗯~

這次不是走搞笑風

但是還是有些搞笑的部分

但是感人的部分也蠻感人的

小狄想買長江一號

但是他爸爸沒錢

他又一直賴的要買

真的好可憐唷~

看完覺得真是部好片

之後晃晃網誌

時間就到晚上了

晚上吃披薩大餐

好久沒吃了說

吃完就回溫暖的房間

開始看鼠來寶

也是一部溫馨喜劇

開頭很好笑

後面就變感人了

牠們唱歌真的很好聽

就這樣又到了2點多

唱了幾首歌就快三點了

我媽來叫我睡啦

可是我還有點精神

就拿殺手●登峰造極的畫來看

看完G我就睡啦~

祝各位新年快樂

紅包多多(記得分一些阿)

鼠鼠順心

鼠鼠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