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打掃除的第一天

我一大早10點多就被我媽叫起來

跟我的王八姐、妹妹一起吃早餐

自從上次大吵一架後

我整個對他火大

"王八蛋"跟"屁蛋啦"

一聽就知道哪個比較粗俗

在我家是不能說髒話的

但是我那個愛破壞家裡規矩的王八姐

就是喜歡向規矩挑戰

非要將規矩破壞殆盡

上大學是要學做人處世的殿堂

但是在我看來

她完全沒學到半分

只學到一堆粗俗的話

從一開始的用嘴放""

到現在都晉升為"屁蛋"了

像今天大掃除

我明明有在做事

卻一直用嘴巴"放屁"

說我都不做怎麼不叫我來做

我只好問我媽跟我說還有什麼要做的

不然有人會一直用嘴巴放""

平常不知道是誰

爸媽叫了幾百次拖到不行

甚至爸媽都生氣了

才肯行動

腦袋更是毫無理性可言

同樣一件事情

她造成你的傷害

妳不可以有絲毫的怨言

而妳對她造成傷害

她卻"得理不饒人"的報復

這就是"寬以待己嚴以律人"

大家懂了嗎~?

而與她討論事情

只能支持她的論點

不能有絲毫的反對和辯駁

她會火大的用一句話反駁你

"反正我說什麼你都要反對"

就算她講的明明是錯的

而且當她生氣的時候

會開始撞阿、打阿、極度用力的

使用她手邊的東西

當她鬥不過你的時候

就會跑回房間反鎖

我妹跟她同房真衰

不得其門而入阿~

這種毫無理性的人

竟然是個大學生

還是文學院的

唉~唉~唉~

反正今天打掃順利結束了

發洩一下心情

希望明天打掃的夠快

來的及參加珠珠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d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